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动高校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 暨南大学中文官网

二级党组织

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我校基层党组织书记的理论修养和履职能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省委教育工委将于近期组织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开展专题网络培训,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 培训主题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 培训时间与对象

(一) 培训时间:2023327日—5月10

(二) 培训对象:全基层党支部书记

三、 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科教兴国战略,提升教育高质量发展水平;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建设科技强国奠基;贯彻人才强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五个方面参训学员需在以上五方面的培训内容中各选1-2门课程,完成30学时45分钟/学时)学习任务。

四、 组织与管理

本次培训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与统筹指导,并承担参训学员相关培训费用委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负责具体组织实施与教学管理,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学习平台开展培训活动。

参训学员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进行实名注册已注册过的学员可直接登录并使用学习卡,也可以直接下载移动客户端(学习公社app)随时登录学习。学习卡、操作指南和教学计划另教学管理员下发

五、 培训考核

本次培训考核采用过程性和结果性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在线答题和提交学习心得体会完成培训考核要求,考核合格的学可在线打印30学时学时证明,并登记2023党员干部继续教育培训学时。

六、 其他事项

(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请各二级党组织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党委组织部将对各参训学员学习情况进行抽查,对没有按期完成培训任务的二级党组织进行通报。

(二)请各二级党组织于3月23日前点击链接https://survey.jnu.edu.cn/wj/71f9e279761249a18ad91d1783669525或扫描以下二维码报送《广东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班学员信息回执表》。 

  


 

党委组织部

2023320

 

(联系人罗少薇、杨凌梓,联系电话:020-85227135